本刊荣获第七届“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”
发布人:huangzy 发布时间:2021/12/22 14:46:32  浏览次数:29505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《华侨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获第七届“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”

近日,《华侨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喜获“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”。

据悉,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主办,综合考评政治、学术、编校、印制、发行等方面,全面评价期刊的社会影响和学术水平。2021年7月,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启动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工作。根据《关于开展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活动的通知》要求,经各省(市)初评推荐,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组织终评审定,我校《华侨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最终入选获奖名单。

这是我校学报自然版连续两届获此殊荣,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新的契机,继续弘扬“滴水穿石”“真抓实干”的优良作风,践行为侨服务的初心使命,为推进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服务。